化妆10戒 犯戒罚你变小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42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也有禁忌 美女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5、补妆从T字开始

  相较于全脸角质厚度与出油量,两颊都不应该是下手的第一考量,不过,不论是补妆的时候,还是

去角质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直接从两颊开始,从今天开始,改掉这个坏习惯吧!

  彩妆师ken说,补妆应该从T字与额头先开始,因为这些地方容易出油,两颊只要补上极少量、甚至不用补也可以;去角质道理也是相同,培养手势应该从T字再到脸的周围,最后才是两颊。

  6、别忘清洗刷具

  化妆的同时,竟然发现,以前涂两下腮红就红了!怎么今天用相同的刷子沾附相同的腮红,却得不到与以往相同的红晕,这时候,妳该检讨,刷子是不是太脏了!

  刷子的清洗非常重要,刷子不仅容易藏污纳垢,刷在脸部的同时,也会吸附到脸上油脂,久而久之,沾粉能力也会跟着降低,所以,养成定期清洁刷具的好习惯,对脸部及彩妆品都有好处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