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韩国美女5大最高效保湿法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0:09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美肤女星(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2.营养奶液

  营养奶液属于皮肤保湿剂。虽然它们的产品名称各不相同,但其成分大致相同。这些产品与普通的护肤用品或奶液不同,是将营养成分高度浓缩而成。因此,这种产品大部分价格都非常昂贵。

  其实,细究这类保湿剂的成分构成,与护肤液、奶液并无两样。如果要刻意找出它们的区别,那就是所含高级抗酸化成分、保湿成分等稍多一些。也就是说,价格昂贵,成分却与一般产品没有多大差别。这种保湿剂的选择使用,取决于消费者个人的经济能力,如果倾向于使用高级保湿成分和抗酸化产品,那么就可以选购,否则,普通化妆品就足以满足皮肤的要求。甚至有时候,普通奶液的保湿效果会超过昂贵的营养奶液。因此,如果试图以低廉的费用完成对皮肤的保养,就可以完全无视昂贵保湿剂的存在。

  但是,如果这种专用保湿剂附带其他功能,就要另当别论。这种附带功能通常是除皱纹和

美白

  关于除皱和美白,后面另有详述。这里还是先讲含有其他功能的保湿剂。如果选择正确就可以减少化妆品的使用种类。选择保湿、美白、抗酸化等功能集一身的保湿剂,保湿护理就可以一蹴而就。如果再附有除皱功能,保湿护理就显得更为简单和方便,一次可同时完成两项护理。但是,如果只强调附加功能,而淡化了应有的保湿功效,那就不是保湿护理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必要就应该选用其他保湿品进行补救。目前,很多化妆品生产企业生产的化妆品,一般都具有两种以上的护理功能。

  皮肤的保湿护理,根据皮肤状态、所使用化妆品的不同而略显不同。有时候,可以一次性完成,有时候需要附加使用其他化妆品,这需要通过做一些实验来确定。化妆品生产企业,从不完全公开标示产品成分,因此,消费者仅凭成分构成很难判断是保湿剂还是抗酸化剂,所以,需要一边使用,一边研究和判断。就美白用品而言,如果仅使用一种皮肤就不发干、发紧,那就无需再使用其他保养品。否则,您使用的护理品有可能保湿剂不足或者不含保湿剂,那就需要使用其他护肤品进行补救。

  以上情况并不是每天都出现。有时也许使用一种护理品感觉很好,有时却需要另外使用其他产品,而有时候却什么也不必使用,皮肤也毫无异常。和所有皮肤护理一样,保湿护理也要根据自己皮肤的现状对症下药,只要感觉皮肤无任何异常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