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日本都市女性不会洗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41 39健康网

  日本富士电视台对东京街头的女性进行过调查,发现竟然有80%以上的人洗脸的方式或手法都有错误。日本昭和大学皮肤科副教授清林浩副教授说,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因为洗脸方法不正确、洗不干净造成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洗不干净可能引发皮肤病

  都市女性每天都会受到许多有害的悬浮尘粒的污染,加上分泌的皮脂,涂抹的各种化装品以及皮肤自然脱落的角质屑会顽固充填于人的毛孔中。

  我们用于洗脸的普通毛巾圈绒比面部肌肤毛孔要大数十倍到数百倍,很难深入毛孔,将毛孔深处的污垢油脂清除干净。使我们每天洗掉的只是肌肤表面的浮尘,许多污垢和油脂会是会囤积其中。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