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日本都市女性不会洗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41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正确洗脸比去做美容更有效(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每1次洗脸都是美容!

  皮肤毛孔扩大最常出现在皮脂腺最为集中的地方,像鼻部、两颊的正中和下颌。如果皮肤长期不洁,毛孔中有积垢油污堵塞,可导致毛孔开口随之膨胀变大。

  长期注意养成科学良好的洗脸习惯,经常保持肌肤毛孔的深层洁净,消除都市尘粉污染,清除皮脂排泄物和皮肤脱落的皮质,祛除毛孔“异物感”,帮助

护肤品加倍吸收,减少粉刺、暗疮等皮肤疾患。就能有效改善面部肌肤细胞活力,逐步帮助收敛粗大毛孔,使肌肤更加细腻光泽、娇嫩迷人!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