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日本都市女性不会洗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41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没洗好不要涂化妆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昂贵的

化妆品有就被吸收?

  许多女性错误的认为只要把化妆品涂在脸上,就算美容了。长期以来美容就是这样被置于一个恶性循环的怪圈中。在不洁净的皮肤上美容化妆,尽管表面上看起来变白,却把污物和病变掩盖起来,只能使皮肤更加不健康。就像一块被污染的台布,不对布纹中的污物进行彻底清洗,结果只能使布质糟朽加快。

  没有一个洁净的毛孔,在昂贵的

护肤品也无法被良好的吸收。充满积垢和油脂的毛孔甚至会产生排斥和过敏现象。造成的浪费令人惋惜!

  皮肤的毛孔经常被皮肤的排泄物以及脱落的角质堵塞;滋生的细菌和毛孔“异物感”会刺激毛囊发炎,容易形成粉刺、暗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