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菜鸟级化妆品挑选实用教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5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睫毛膏最能提高眼睛放电度(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金羊网)

  睫毛膏篇

  ·眼线笔(液)的颜色应比眼影颜色更深一号,深棕,深灰色比较适合东方女性的琥珀色眼珠,黑色的也可以尝试,但注意描画时不要过于粗浓。

  ·防水眼线笔一般比传统眼线笔容易上色,又不容易糊开。眼线液笔头的出水量要易控制,这样才能画出稳定清晰的眼线。

  ·选用比头发颜色浅一号的眉笔(粉)。亚洲女性比较适合棕色,尽量不要完全使用黑色,会使眉毛显得过于严肃。

  ·黑色睫毛膏是最能提高眼睛放电度的色彩,你的第一支睫毛膏最好是黑色,而且越黑越好!棕色睫毛膏虽说色泽自然,但会让眼睛显得无神。

  ·选择睫毛膏应该从选择刷头开始。睫毛膏的拉长、卷翘、浓密效果其实和刷头有最直接的关系。大刷头的睫毛膏偏浓密、卷翘效果,而小刷头的则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纤长的效果,也比较容易刷到眼角处。

  ·选购時还应注意,沾取睫毛膏时是否能均匀的附着于刷子上,是否能固定睫毛的弧度,不会造成沾黏或纠缠睫毛的現象。

  ·尽量购买能有效防水的睫毛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