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级化妆品挑选实用教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58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要买和你眼睛的颜色一样的眼影

  眼影、眼线笔、眉笔篇

  ·对于那些在选择眼影时总也搞不定的MM,有很多小块颜色的眼影盒会是绝佳的选择,可以让你有很多的尝试。

  ·不要买一款和你眼睛的颜色一样的眼影。只有有了对比,才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

  ·检查眼影的颜色“抹出来”与“看上去”的颜色是否一致。劣质的眼影往往看似色泽饱满,抹出来却轻描淡写,这种眼影妆效不持久,并会在双眼皮开合处留下难看的“粉痕”。

  ·在挑选眼影颜色之前,先将该品牌的任何几款眼影颜色抹在手背打底,试着用自己现有的眼线笔往上画,最好能轻易上色,不会打滑,否则该品牌的眼影你可以不必考虑。选购眼线笔同样要在自己的眼影上试。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