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课堂:秋燥补水 “式”不过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48 新京报

  秋风的脚步越来越紧,一次次把空气中的水分扫荡无几,而肌肤也在势头强劲的干燥天气中显得越发脆弱,干裂、起皮,细纹也毫不留情地爬上了脸颊和眼角,在补水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迅速为肌肤补水已经迫在眉睫。

  虽然市面上几乎每周都会推出号称具有高科技含量和各种保湿成分的美容产品,然而皮肤科医生却表示,对于秋季的补水保湿来说,产品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认清自己的肤质、根据不同的肤质“对症下药”,选择适合的补水保湿方法,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补水三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早晨清爽护理晚间面部按摩

  油性肌肤

  早晨清爽护理晚间面部按摩

  ●指导专家:王育卿,AUPRES资深护肤专家

  秋冬季节,皮肤的分泌机能逐渐下降,皮脂膜形成受到影响,因此,皮肤自身的保湿机能降低,感觉很干燥。油性皮肤在护理方面除了要确保基础品的使用外,还应大量补充水分,推荐使用选择分子体积小、活性强、补水效果好的爽肤水。

  另外,在使用完爽肤水后,还可以添加一款深层补水的水凝修护露,并选择清爽的水质保湿产品,如保湿凝露、喷雾、润肤露等进行保湿。

  除此之外,还可进行面部按摩。按摩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很多肌肤问题,并能够提高皮肤自身的屏障机能,抵抗外界环境的刺激。晚间护理时,在水分和精华素之后,只需3分钟即可。频率是每周按摩3次以上为最佳。只要长期坚持,不仅能缓解干燥和水油不平衡的状态,更能预防和延缓松弛现象。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