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课堂:秋燥补水 “式”不过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4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定期去角质选用长效保湿品

  干性肌肤

  定期去角质选用长效保湿品

  ●指导专家:Tansey Claire,欧瑞莲全球技术中心专家

  对于干性的肤质来说,保湿是护肤王道,最好经常使用密集保湿面膜,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这样也可以使得妆容更贴服。

  定期去角质也非常重要,这样可以让皮肤更有效地吸收营养。很多人觉得秋冬皮肤干燥,会觉得不必要做深层的清洁,从而忽略了深层清洁。如果任由老化角质堆积在皮肤表面,皮肤的吸收和锁水能力就会变差,这时用再多再好的保养品也无法吸收。建议干性肤质的人使用温和优质的磨砂产品,不但能帮助角质健康代谢,也能促进养分渗透吸收。

  此外,选择一款兼具保湿即时效果和持久性的保养品,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健康度过秋冬季节也显得很重要。最好选择具有24小时深层保湿效果的、而且容易被皮肤吸收的保湿霜,让肌肤能得到最大的保障,还有随身携带一些干燥肌肤急救的法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