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课堂:秋燥补水 “式”不过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4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脸补水后锁水保湿

  混合性肌肤

  全脸补水后锁水保湿

  指导专家:何海云,

北京大学医学博士,露得清皮肤护理专家

  混合性肌肤的人会发现:一到秋季大风干燥时节,双颊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越发显得干燥,但T字部位的油光依然不断。其实,这正是肌肤内部极度缺水的表现。肌肤为了抵御寒冷和干燥,先是水分流失,当水分减少到一定程度,只能分泌更多的油脂保护自己,从而导致肌肤U字部位干燥。

  这时全脸保湿很重要,需要一些具有急救式补水效果的产品,将水润精华深层导入肌肤底层,为肌肤及时补水,并有效锁水保湿,令肌肤回到正常的水油平衡。这其中包含两个步骤:先是补水,再是锁水保湿。补水是为了增加肌肤的水分含量,而锁水保湿是为了防止肌肤水分再流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