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妈妈级美女的秋冬美容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08 瑞丽女性网

  李静,《超级访问》、《情感方程式》、《美丽俏佳人》的栏目主持人及制片人。穿梭在几个风格不同的栏目里,时而灵活、俏皮,时而细腻、敏感。她的直率、她的乐观、她的不拘一格令广大观众欣赏喜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辣妈李静(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见到李静,有点出乎意料。

  坐在落地窗前享受冬日温暖阳光的她,和电视上那个亲切朴实如邻家闺女的李静实在有点不同。她比电视上更瘦些,不施脂粉却天然好肤色,只有眼部的修饰,让双眸的轮廓更加清晰。这是今天冬天最流行的一款眼妆:带一点点复古意味的烟熏眼,同色系渐进的层次,使她的双眼呈现一种明媚的光芒。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女人。

  “看出来了?”她小小的自我得意了一下,“我特别喜欢彩妆!有空在家的时候,常常在自己脸上试了这种换那种。”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