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经:“秋美人”的5件润泽法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1:01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喷雾是秋季美肤法宝(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脸干:

  补水是指帮助皮肤补充水分,而保湿则是指锁住皮肤水分,并防止水分散失,同时兼具这两种功能的

护肤品,能够更好地保持秋季皮肤的滋润。美容师建议,秋季护肤品最好选择既能补水,又有保湿功效的。

  对付脸干没有什么绝招儿,就是要把美容功课做得细致入微。比如,每天早晚各一次的面霜不能少,此外还要多涂一些滋润成分较高的精华素。每周做1~2次保湿面膜,可以到超市购买,也可以自己在家制作,比如用豆腐、蜂蜜和面粉调配而成的天然面膜,每次敷15分钟,保湿效果就不错。

  平时可以随身带一瓶保湿喷雾,随时让肌肤“喝水”,重新焕发神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