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经:“秋美人”的5件润泽法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1:01 羊城地铁报

  当皮肤感到紧绷,嘴唇开始干裂,细小皱纹“爬”上眼周围,手脚开始脱皮时,这就是肌肤极度缺水的信号了。娇柔的肌肤只有“喝”够足量的水,才能细致、柔滑、通透而富有弹性。这里为“秋美人”推荐了5件润泽法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部保湿凝露

  眼角干:

  尤其对于办公族女性,眼部保湿凝露是防止眼角干裂“秘密武器”,只要感觉眼部不适,随时都可以将保湿凝露平敷于双眼,大约持续5分钟。敷的时候还可以做做“小动作”,比如将眼球沿顺时针和逆时针各转3圈,有助于眼部肌肤更好地吸收保湿液,防止因肌肤干燥产生的细纹。每隔两个小时就要让眼睛休息一下,有效消除干涩和疲劳,对视力的强化也有帮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