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意料猪肉竟然也是美容佳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44 扬子晚报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一些看似普通的植物、动物,经过合理搭配,食用后就能够起到防病治病的作用,对这些食物传统医学称之为药膳。这些药膳食用后不但能发挥药物的特性,而且还避免了药物所产生的副作用,有些食物食用后不仅可以治病防病,而且还会起到美容的作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合理使用药膳,就可以达到美容的作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同样一种药膳,对于不同的人,作用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要用好药膳,应该很好地了解自身的体质,合理使用药膳,就可以达到养生、治病、美容的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