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意料猪肉竟然也是美容佳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44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猪皮、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猪的全身都是宝,用猪的器官和药材配伍进行治病和美容,在中国众多的医家处方中是经常使用的。据专家介绍,猪皮、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食用猪皮和猪蹄进行美容是爱美女性很好的选择,因为它不但经济实惠,制作简单,而且美容效果也比较明显,因此十分受人们的欢迎。

  在人类美容范畴内,中药常常使用一些动物的皮、脂来达到美容的目的,比如我们常常用的阿胶、猪蹄、猪皮都具有美容的作用,它的美容作用是通过滋阴养血、滋润皮肤来改善皮肤的环境,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这些在中国古代历代的宫廷秘方中是大量保存的,而且这些方子到今天为止,也被我们中医广泛地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