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美女秋冬护肤关键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1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女孩子最信星座,星座确实和性格有一定的关系。你相信性格决定命运的说法吗?但也许星座能够决定你的护肤习惯哦。现在就看看你的护肤关键词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座MM护肤秘笈

  

白羊座

  护肤关键词:保湿一向粗线条的白羊容易忽视秋冬容颜的保养。此时暴躁、冲动的情绪容易使内分泌失调,缺水严重,肌肤变得紧绷。想要焕发美丽容颜,需要让皮肤享受“沐浴”,保湿护肤品不可少。

  妆容关键词:蓝色妆容上可选择蓝色调,感觉清爽、干净,还能给你带来好运喔!

  ●金牛座

  护肤关键词:润肤+

美白具有固执压抑情绪的金牛,在秋冬,容颜时常会显得暗沉、衰老。这就需要润肤、美白方面的护肤品,让干渴的肌肤得到及时补水,减去暗黄与毒素,加上滋润、净白,让肌肤在秋冬时节也能呈现润泽白皙。

  妆容关键词:米色妆容上可选择米色,给人年轻、健康的印象。

  ●双子座

  护肤关键词:补水滋养精华液精力过剩的双子,秋冬话说得太多时,就会有脱水现象。光靠喝水已经不行,而补水滋养精华液就能让你的肌肤充分补水。这时,嘴唇也容易干裂脱皮,可以在每天睡前涂点润唇膏,并用一小片保鲜膜盖住,可让双唇保持娇嫩。

  妆容关键词:橙色若能在妆容上刷上橙色彩妆,会让你更显青春靓丽,活泼可人。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