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美女秋冬护肤关键词(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1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星座MM妆容特点

  ●摩羯座

  

护肤关键词
:抗皱修护型精华液稳重踏实的摩羯,秋冬容易因休息不足让皮肤变得松弛,黑眼圈严重。除了合理安排作息外,此时抗皱修护型精华液、眼膜也得派上用场,让皮肤变得更细腻、有弹性,“熊猫眼”快快靠边站。

  妆容关键词:烟熏眼为了不受黑眼圈的困扰,烟熏眼的打扮可让你焕发自信魅力。

  ●水瓶座

  护肤关键词:头发保养独立新潮的水瓶,不停尝试新发型的你,头发最易干枯分叉,甚至脱落,头发保养就成为重点。洗头时可以在水中滴几滴醋或放少许盐,有助保护发质。

  让头发柔韧亮泽,养分充足,再干冷的风吹来也不怕。

  妆容关键词:金色金色妆容,最适合特立独行的你。

  ●双鱼座

  护肤关键词:全身保养浪漫多情的双鱼,秋冬的肌肤变得更加脆弱,全身的肌肤都需要细心呵护。保养肌肤沐浴是关键,沐浴前喝杯白开水可促使毛孔中的污垢排出,也可以采用盐浴等方式滋润。沐浴后全身再涂上润肤霜,让肌肤光滑有弹性。

  妆容关键词:粉色粉粉嫩嫩的你,更显楚楚动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