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美女秋冬护肤关键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1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座MM彩妆颜色

  

天秤座

  

护肤关键词
:活肤+嫩白+保湿感性优雅的天秤,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紧绷等症状。对你来说,尽可能少化妆,让肌肤透透气,同时,使用活肤、嫩白的保湿液,让皮肤得到深层滋养。

  妆容关键词:银色银色的眼影搭配鲜活嫩白的肌肤,活脱脱一个圣诞小天使。

  ●天蝎座

  护肤关键词:颈霜或按摩膏神秘的天蝎,脸部保养很周到,可是常常忘记脖子的保养,易因干燥而脱水发痒、细纹增多,别让颈纹“出卖”你的年龄。每晚使用颈霜或按摩膏为颈部作重点按摩,可令颈部肌肤紧致细滑、减少颈纹,令肤色更白嫩、富有光泽。

  妆容关键词:紫色紫色调的妆容既神秘又时尚,让你成为秋冬最靓丽的风景线。

  ●射手座

  护肤关键词:保湿防晒霜+隔离霜活泼好动的射手,时常东走西跑,容颜保养肯定有所忽略。秋冬的紫外线更为强烈,若不注意,会让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外出时,可要记得涂上保湿防晒霜、隔离霜,并在晚间使用

美白精华液滋养修复。

  妆容关键词:自然色自然天成的美,就是你最强大的武器,同样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