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后勿忘排毒努力恢复轻盈体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05 新闻午报

  每逢长假,家人朋友聚会不免豪饮狂食,过多脂肪、蛋白质和酒精的摄入会在新陈代谢中产生大量毒素,给肠胃带来巨大负担。一周的忙碌工作过后,不妨在周末给肠胃进行一次“大扫除”,让健康美味的排毒餐帮助你清除体内垃圾,恢复轻盈身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健康美味的排毒餐帮助你清除体内垃圾(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你“中毒”了吗?

  头晕头痛、乏力、烦躁、口臭且经常打嗝,食欲不振、腹胀腹痛、抑郁失眠、便秘、面色无华、油光满面,小痘痘层出不穷、皮肤瘙痒、面部色素沉着、过早衰老……如果你有以上1-2种症状,或许你的身体已经“中毒”了。

  高

脂肪食物、食品添加剂、杀虫剂、空气中的有毒排放物等,都会让人体内积聚毒素。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关系更是让人紧张、焦虑,导致情绪“中毒”。越来越多的毒素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于是,飞扬的神采不见了,红润的面色不见了,旺盛的精力不见了,轻盈的身材不见了。长假期间,紊乱的饮食和作息更让疲惫的身体雪上加霜,是时候该清理一下超负荷的肠胃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