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后勿忘排毒努力恢复轻盈体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05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或许你的身体已经“中毒”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填入图片来源网站)

  “解毒”要诀:营养均、食蔬果、多补水

  要消除毒素对人体的伤害,首先要切断毒素的来源。均衡营养、合理饮食,可以减少因营养素摄入过量而积累的毒素。其次,人体的大部分毒素依靠粪便排出,保证排便顺畅,就能保证大部分毒素可以被排出体外。要想排便顺畅,首先要保证纤维素摄取足够,通常精细食物中的纤维素含量极低,而蔬菜、水果和粗粮中,纤维素含量比较丰富。此外,水是人体细胞、体液的最主要成分,要想更新细胞、体液,就必须经常补充大量的水。水的供应量足,水质好,则会增加细胞更新的速度,促使体内毒素排出。

  值得提醒的是,有三个时间点一定要喝水。一是早晨起床后,这时喝水能够补充水分,有利于冲刷肠胃内残留的渣滓,促进毒素排出,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血管功能;二是下午3点,中医认为这是膀胱较活跃的时间;三是晚上9点,这个时间是人体免疫系统活跃的时间,此时人体会恢复免疫系统、再造细胞等,及时补充水分非常有必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