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3大护肤达人热荐13款精明洁面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45 《时尚·COSMO》

  清洁,是护肤的第一大步,但清洁的好坏对后续的保养至关重要,这次Cosmo 请来3位护肤达人和大家分享洁面品“精”选要诀,帮助你轻松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张梓琳

  

护肤达人:张仲

  念书时做过北大和清华bbs的美容版主,热衷于与达人们交换心得或者冒充达人为新手指点迷津,毕业后一直从事软件行业,但爱美之心丝毫未减,坚持不懈地把各类美妆品一一抱回家,荷包大量失血也在所不惜。热爱使用,也热爱分享,为《时尚·COSMO》、《男人装》、《时尚健康》等多本时尚杂志做美容撰稿。

  达人肤质:干性、面颊略有红血丝。

  达人心得:清洁需要做全套

  “因为只洗脸不能完全保证老废角质的代谢,所以洁肤需要包括卸妆、洁面,定期还要用到去角质品和清洁面膜。”

  “卸妆我推荐用价格适中的产品,太贵的会心疼,然后用量少,依靠反复揉擦肌肤来卸妆,反而容易伤害皮肤。”

  “因为我是干性的皮肤,我都会选比较温和的洁肤产品。比如说卸妆品,我现在用的是impress的卸妆膏,很多人抱怨它油腻,但对我来说非常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