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3大护肤达人热荐13款精明洁面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45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张梓琳

  护肤达人:Criss

  有多年

护肤经验,是各大美容论坛的常客。一开始基本抱着看客的心态,后来跟风成瘾,对于好东西极具小白鼠精神。喜欢逛药妆店、免税店,以试用各大品牌的明星产品为乐趣,为此荷包空空而在所不惜。

  达人肤质:典型的江浙沿海人,皮肤很白,偏薄,是最麻烦的混合偏油性。两颊皮肤很细,T区毛孔较明显。皮肤基本状况还算ok,偶尔也会发几个痘痘。

  达人心得:

  洗得干净最重要“想光靠洗脸来

美白或细致毛孔是不太现实的,洗得干净才是一个清洁品最重要的品质。”

  “洁面产品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过短短几分钟,所以一些清洁品打出的美白、细致毛孔的广告词纯属无稽之谈,大家在挑选清洁产品的时候,还是应该看产品本身的清洁能力,千万不能被夸张的广告所诱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