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3大护肤达人热荐13款精明洁面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45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张梓琳

  护肤达人:张梓琳

  模特,为各类时尚杂志、平面媒体拍摄封面。平时非常注重保养,并有自己一套行之有效的保养方法,曾为多个杂志作过相关的专题,在模特圈内素有“美容教主”之称。

  达人肤质:以前是大油田,最近由于保养得当开始转化为混合偏油。

  达人心得:清洁绝不能过度

  “清洁是

护肤最重要的一步,是基础,好比盖房子,地基打好了房子才能盖的高,但这也绝不意味着,大力过度清洁将原本保护皮肤的营养都挖掘掉。”

  “千万不要用撕拉型的鼻贴去黑头,当时效果可能还可以,但长期下来会把毛孔搞得越来越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