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紧好时令秋日里祛斑更相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09 名城苏州

  隐藏的杀手:美容院的诱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迫使新生皮肤出现,是拔苗助长(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这年头流行好中有坏,坏中有好,连奥斯卡的小金人都颁给了无间行者。美容院更是龙蛇混杂,良莠不齐。

  曾有朋友尝试某祛斑疗程,据说效果一绝:每天早晚往脸上擦一种药水,然后开始一层层地脱皮,脸上每天都有红红的嫩肉,几个月之后,皮肤白、透、亮。但好景不长,停用药水后,皮肤马上反弹,开始变得黯淡无光。这样的美容疗程确实在一段时间里改变了皮肤状况,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药水主要是去除角质并且强力美白,把正常皮肤强制销毁,迫使新生皮肤出现,是拔苗助长,不反弹才没天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