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女孩:曝光五大美肤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不管你是有大把的时间打扮自己,还是只有十分钟的变身时间,没关系,只要锁定这些极易被忽略的保养细节,拥有提升魅力指数的超级“肌”密,你的美丽永不打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唇岂容唇纹偷袭(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娇唇岂容唇纹偷袭

  是否自认为对双唇的照顾很到位:寻找好的润唇膏,随时补涂,出门时还专备含SPF值的防晒润唇膏。但让人不安的信号依旧出现,唇纹,实在比眼底的细纹更来得让人措手不及。

  美丽“肌”密——涂抹透明质酸+护唇油

  STEP1:透明质酸(即玻尿酸)这个大热的保湿成分被美容大师们强烈推荐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用玻尿酸精华液擦拭嘴唇,可利用它吸收500~600倍水分的特性为嘴唇充分补水,双唇的水润感觉至少能保持5~6个小时,唇纹也慢慢消失。不必担心它会造成敏感,玻尿酸原液通常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质、无酒精、无油分,较为安全。

  STEP2:涂抹玻尿酸精华液后,一定要抹上一层护唇油,才能有效锁水,形成保护屏障。坚持一个星期,唇纹会减轻很多。

  小链接: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肌肤主要的保湿因子。30岁的肌肤,玻尿酸含量只有婴儿期的65%,到60岁时只剩25%了。玻尿酸流失后的肌肤会使真皮层的含水量降低,失去弹性与光泽。玻尿酸的分子结构可以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主要功效是能帮助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收大量的水分,增强肌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