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女孩:曝光五大美肤细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玉手拒绝粗糙指节(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玉手拒绝粗糙指节

  有一首歌唱道:“握住你的手,指尖传来你的温柔。”想必那双手一定是柔弱无骨的纤纤玉手。再摸摸自己的手,却不是那么回事。忍不住犯嘀咕:从没干过粗活,为什么指关节会这么粗糙?

  美丽“肌”密——涂抹果酸乳液+护手霜

  STEP1:针对关节硬皮,在手指关节处擦拭些含果酸或水杨酸的乳液,利用酸性物质的特性来温和去除厚重角质。选择这类产品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看成分说明上有没有“AHA”(果酸)或“BHA”(水杨酸)的标志。

  STEP2:通常果酸浓度在4%~8%的乳液,改善角质堆积的速度较慢。如果想尽快消除硬皮状况,可选择浓度为15%的果酸凝胶。平时使用含水杨酸或尿素成分的护手霜也能减少手部硬皮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