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女孩:曝光五大美肤细节(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耳朵秘密减分陷阱(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耳朵秘密减分陷阱

  耳朵是最容易被忽略又最不能被忽略的地方。大S算得上不折不扣的“终极保养”高手,她曾说:“看一个人,我会注意她的耳朵干不干净,符合标准的我才称她为美女。”明明晒到太阳的机会不多,挽起头发后却发现耳朵居然和面部肌肤有明显色差?

  美丽“肌”密——洗澡海绵搓洗+敷面膜

  STEP1:洗脸时,不能像猫咪洗脸那样只管脸蛋,耳朵也要好好清洗。洗澡时用海绵搓洗耳朵,洗完后再用棉棒蘸取婴儿油清理一下耳廓,最后和身体一同涂抹乳液。

  STEP2:防晒时,记得涂抹耳部;上妆时,也应用粉底刷轻扫两下;卸妆时自然也要到位。

  小秘方

  敷面膜时残留的精华液用来敷在耳朵上,可减少耳朵和面部的色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