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技巧:秋冬季 我要肌肤依然滋润光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8:5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有人说过,女人不因大眼睛、高鼻梁、饱满嘴唇而成为美女,女人也不因有了小眼睛、四方脸庞就成为丑女,只要女人皮肤够白皙、够水润、够有光泽和弹性,她就会给人好的印象、美的感觉,她就是美女。可见,皮肤质感是现代女性审美标准中顶重要的一项。让自己的肤质展现超凡水平,才是女性品质的一大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要肌肤依然滋润光感

  水润而光泽的肌肤是我们梦寐以求并不懈追求的,但是秋风一起、寒风刮近,因为温度和冷风的影响,皮肤容易缺水干燥,而且此时肌肤分泌的油量会减少,皮肤容易干燥,缺水,容易显出粗糙、干涩的状态。加上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肤质会发生变化,原本水水嫩嫩的小脸,也会变得干燥,熟龄女性离滋润光感的肌肤更远一步。

  皮肤质感需要通过基础保养和细腻底妆两部分来打造。美容经验丰富的女人都知道完美妆容的基础是完美的底妆,一款适宜的粉底液能帮助我们均匀肤色、细腻柔滑肌肤,并突出脸部的轮廓。而肌肤基础的保湿、锁水程度则是所有美丽的基础。所以在秋冬季,若要继续保持滋润光感的肌肤,需要从更换滋润的粉底液和使用保湿滋养护肤品着手。

  适合多数人秋冬使用的滋润粉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

  雅诗兰黛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SPF15 一款具有抗衰老功效的乳液?喱状粉底,轻柔丝状配方能紧致、激活肌肤,并使肌肤的湿润度提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思黎(查看希思黎更多新品信息)轻柔粉底液

  希思黎轻柔粉底液

  含栀子花、菩提、欧锦葵等植物成分,可柔软、光滑肌肤,净化肤色,赋予光泽。

  Make up forever 保湿紧致粉底液

  有多种颜色,不仅保湿而且有拉升紧致作用,可使肤色恢复生气,看起来精力充沛且肌肤闪闪发亮。能细致肌肤和提升脸部的线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