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技巧:秋冬季 我要肌肤依然滋润光感(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8:5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换换滋润粉底液

  使用粉底液就像给肌肤穿上了一层外衣,不但具有均匀肤色、遮瑕、隔离脏空气的作用,而且含有高效保湿成分的滋润粉底液还可以“抓”住空气中的水分,并“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肤得到滋润。

  适合熟龄美女的滋润粉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至柔采粉底霜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至柔采粉底霜SPF15

  兼具滋润和遮瑕功能,质感细腻,含有名贵珍稀配方,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并紧致提升脸部轮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谛高丝无限深活优感精粹粉底液

  美谛高丝无限深活优感精粹粉底液

  给予肌肤水分,并保护肌肤的水润感。精致的粉质发挥保养效果,富有弹性。自然调节感光分子,使肌肤有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