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技巧:秋冬季 我要肌肤依然滋润光感(组图)(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8:5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我要肌肤依然滋润光感

  国际知名彩妆师BobbiBrown在《美的革命》一书中告诉我们:“花时间好好去挑选最适合你肤色和肤质的粉底吧,就像合适的内衣能使你穿衣服更漂亮,好粉底能让之后的彩妆更完美。”在选粉底时,往往不能如愿,那是因为你没能掌握挑选粉底的关键所在。

  ★只买在脸上试擦过的粉底。抹一些在你的脸颊上,如果颜色能和皮肤融合不见,就是对的粉底。它永远不要比脸色浅太多,只浅一号就好了。

  ★记得在自然光下检视颜色。鉴于卖场的自然光微弱,你可以自备小镜子到室外仔细比较。

  ★一定要试用,可以用无名指腹轻触感受颗粒的质感,粉质越细修饰性越好;质地不黏腻、徒手易推开、滑而不厚重者为佳。

  ★把粉试擦在手背或手腕上,轻轻用喷雾喷一下,没有马上花掉,而且三分钟后不易擦下的粉比较滋润且贴肤性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