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款身体润肤乳横向对比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48 39健康网

  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时节,39健康评测中心为网民带来了秋冬滋润第一炮,身体润肤乳横向评测,快来选择一款心仪的润肤乳给身体“加油”。

  一、前言:

  又到了超级干的秋冬季节,除了面部肌肤常常感到干燥紧绷外,身体各部位的肌肤也同时瘙痒缺水,其中手部,脚跟更为严重,选择一款实惠又有效的身体润肤乳必不可少。

  各大商家纷纷推出其下的身体滋润系列,抗皱,润滑,美白等等各式各样不同功效混合其中,但身体润肤乳最重要的功效必定是它的滋润功能,同时,因为是用于全身皮肤,润肤乳需要具有清爽,吸收快,不油腻的特点,那么到底市面上众多产品当中,哪一款符合您的要求?

  39健康评测中心选择了4款热门的身体润肤乳作为本次评测对象,包括:玉兰油(OLAY)玉兰凝萃滋养润体乳、妮维雅(NIVEA)盈润丝柔保湿乳、凡士林特效润肤露、强生婴儿润肤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测评产品

  左上:强生婴儿润肤露;

  右上:妮维雅(NIVEA)盈润丝柔保湿乳;

  左下:玉兰油(OLAY)玉兰凝萃滋养润体乳;

  右下:凡士林特效润肤露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