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款身体润肤乳横向对比评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48 39健康网

  三,购买划算度对比

  身体润肤乳不同于精华素,不同于眼霜,小小一瓶足以维持一季度。身体润肤乳主要服务对象是整个身躯,除了效果出众,每一瓶的平均售价也会在购买者的考虑范围之内,本次评测的四款产品在市场上属于中档路线品牌,价格均在20~40元之间,但分量不一样,下面我们看看平均一毫升的价格是多少,便知道哪个产品最划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款身体润肤乳价格对比

  四款身体润肤乳价格对比

  根据上面的对比表可以看出,强生婴儿润肤露以每毫升0.11元的价格成为四款润肤乳中最为划算的品牌。而联合利华出品的“凡士林特效润肤露”相对价格稍高,每毫升需要0.24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