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唇情蜜意热荐3款热门护唇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3:0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至美展颜唇部修护精华露

  雅诗兰黛至美展颜唇部修护精华露

  即时功效:

  由于包含了以下光学技术的独特组合,能够使幼纹瞬间减少。

  Crosspolymer:能够使光线发生漫射和散射,使细纹看上去不再明显。

  蓝色光学科技:“干扰”光线,并能够折射光线,能在视觉上抵消细纹所产生的阴影。因而使肤色更加明亮、均匀,细纹消失。

  长期功效:

  细纹最少化: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肌肤表面的幼纹和细纹生物同步活化复合物(BioSync Complex)启动肌肤自身的自然修护系统。配方成分中包括的独特的crosspolymer,能够通过“填补”幼纹,从而减少细纹的产生,效果显著。

  独特的笔形包装

  小巧轻便的笔型包装方便实用。旋转后,产品被输送到植绒笔尖,能够更加有效、精确地在嘴唇周围使用。清淡的香味更将整个使用过程上升为一种完美的享受。

  使用建议:

  建议不要直接涂在嘴唇上,而涂少量本品于嘴唇周围,待变干后再上妆,它可迅速减少嘴唇周围和上方的细小竖向幼纹,令肌肤显得更加紧致,同时减少唇膏脱色,使唇妆更持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神奇的产品不仅能在唇部周围使用,同时能被使用在额头、眼部周围等面部肌肤容易出现细纹的任何地方,全面、快速地减少细纹对你的侵袭。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