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唇情蜜意热荐3款热门护唇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3:0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HC护唇膏

  DHC护唇膏

  成分特点:

  橄榄精华油、芦荟精华、甘草诱导体、维生素E等,使双唇柔软滋润轻盈,没有厚重感。

  以草莓清纯的芳香包覆双唇,给双唇带来自然光泽的植物性唇膏。触感轻柔,使双唇柔软滋润。可置于化妆包、衣服口袋中,造型小巧。

  主要成分为橄榄精华油,配以芦荟精华、甘草诱导体、维生素E等,是温柔呵护娇嫩双唇的植物性护唇膏。

  产品效果:

  只使用与唇部粘膜构造相近的天然成分,与双唇自然融合。形成薄薄的一层,涂抹一次即可长久保持滋润与光泽。

  使用方式:

  轻轻涂抹于唇部。涂抹口红前、后均可使用。涂抹口红前可保护双唇,涂抹口红后使用可增添亮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