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唇情蜜意热荐3款热门护唇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3:0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完美修护唇霜

  香奈儿完美修护唇霜

  成分特点:

  3D提拉复合物,可强化表皮层与真皮层的连结,使肌肤更紧实。

  结合维他命A、C与E,帮助细胞再生并使双唇柔软润泽。雷公根精华,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加肌肤弹力。氨基酸活性成分帮助双唇维持滋润。

  产品效果:

  有效修护滋润双唇,使双唇更显丰厚紧致有弹性,同时可抚平唇部细纹。首款针对唇纹修护及丰唇所设计的全方位唇部抗老修护产品完美修护唇霜拥有柔软丝滑的乳霜质地,在接触唇部的瞬间即被立即吸收。这款纯白、无香料的内含丝滑的蜜粉,赋予您精致的粉嫩效果。使用后可立即上唇部彩妆品,不会有粘腻不适感。

  使用方式:

  早、晚涂覆于双唇、唇部轮廓并沿法令纹涂抹。如有需要,整日可重复补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