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睫毛膏 单眼皮眯缝眼MM的救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9:23 南方周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假睫毛进入定制时代

  假睫毛进入定制时代

  在特别强调舞台效果妆容的假睫毛产品方面,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植村秀。自2005年麦当娜在自己的全球巡回演唱会上带着植村秀的假睫毛出场后,植村秀便不断地接到如雪片般纷至沓来的好莱坞明星的定单,她们都是为定制高级假睫毛而来的。

  今年,植村秀以高级珠宝为灵感,特别推出了“个性假睫毛定制”的服务。植村秀公司在原有的帮助客人“佩戴假睫毛”和“修剪假睫毛”的服务之外,推出了一系列施华洛世奇水钻与22K金的限量版金箔贴饰,从8月中旬开始,受过特别培训的专业化妆师会根据客人的需求制定假睫毛,从简单装饰到手工制作上均可实现自由创作,植村秀的化妆师们都会在2-3天中完成你特别定制的假睫毛佩戴钳,特别定制的剪刀,特别定制的唯一的假睫毛。

  戴假睫毛前,应先完成眼线、眼影、睫毛膏等眼部彩妆的工作,然后选择佩戴与自己睫毛密度、颜色相同,长度略长的假睫毛。戴上假睫毛前还应先略做修剪,剪掉1/3长度的假睫毛尾部,这样才会让你看起来比较生动自然。最后请用睫毛夹夹一下原本的睫毛,让睫毛的弧度与假睫毛一样后,再将假睫毛戴上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