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睫毛膏 单眼皮眯缝眼MM的救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9:23 南方周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常睫毛妆也要mix&match(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日常睫毛妆也要mix&match

  时下睫毛也流行mix&match!想要呈现如同带了假睫毛般的芭比娃娃眼妆效果,就不能只用一种睫毛膏,看看明星们又浓又长的睫毛,决不仅仅是只使用一种睫毛膏的效果。

  萧亚轩是最喜欢用睫毛膏和假睫毛来打理自己的眼部妆容的。她为了追求戏剧妆效果的眼睛,总是会在睫毛涂上几层睫毛膏。先上一遍浓密型的睫毛膏,然后再上一层可以让睫毛变得纤长效果的睫毛膏,最后还会再上一遍具有浓密效果的睫毛膏,如此复杂的程序下,我们可以看到的就是,她的眼睛立刻大了一圈,顿时就变成了电眼美女。

  在上睫毛膏之前,一定要用睫毛夹分三段将自己本身的睫毛夹得往上翘之后再刷睫毛膏。最重要的还有,要记得每次刷睫毛膏时都要从睫毛的根部由内往外刷。

  在为自己的上眼睫毛上睫毛膏时,注意要将睫毛刷的凹面由内往外刷,再用其凸面在眼尾处由内往外刷。

  涂下眼睫毛时,应将睫毛刷的头部以“Z”字形来回扫动,刷完第一层睫毛膏并稍待其晾干后,记得还要再涂刷一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