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瘦脸瑜伽操 塑造上镜巴掌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1分钟舒展眉间纹

  眉间纹是由额肌、降眉肌和眼轮匝肌内侧缘肌肉引起。这些眉间的纵向皱纹让人看起来总像在思考。学会这套消除眉间皱纹操,就可以轻松将眉间纹赶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摩、舒缓眉部穴位

  Step1按摩、舒缓眉部穴位:

  攒竹穴、鱼腰穴、丝竹空穴是聚集在眉部的三大穴位。攒竹穴位于眉头之间稍浅的凹陷处,鱼腰穴在眉中心凹陷处,眉尾部分稍稍凹陷的部位就是丝竹空穴。按摩这些穴位,能够通过促进血液循环来达到缓解眉间纹的效果。按摩方法是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按住眉两边的相应穴位,再一起向内侧推揉,一边按,一边揉,做小圆圈运动,默数到10,放松,再按摩,重复5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