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犯10个护肤错误 健康肌也会变成过敏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19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素面朝天无防护,肌肤容易出问题(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39健康网)

  识破陷阱5:不化妆皮肤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

  皮肤瘙养时的确应该注意化妆品的选择,但是因此而素面朝天,完全不化妆却并不是妥善的解决办法。因为缺乏保护的皮肤很可能会受到紫外线、空气污染以及空调的影响,加重敏感症状。

  目前市面上有一些专门针对敏感性肌肤的粉底和隔离霜,涂上薄薄一层可以有效隔离肌肤与外界的接触。不过眼影、遮瑕膏等则要慎用,因为太厚的妆在卸妆时会给本就敏感的肌肤带来更大的负担。

  识破陷阱6:吹风机的热风会夺走肌肤中的水分。

  洗完澡后马上用吹风机烘干头发,热风会带走肌肤中的水分。因为此时毛孔张开,肌肤可以说是处在毫无防备的状态。所以,吹发前必须先护肤,至少要涂完面霜之后再去烘干头发。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