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犯10个护肤错误 健康肌也会变成过敏肌(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19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化妆品不要一口气全部更换

  识破陷阱9:避免一口气替换护肤品。

  为了尽快控制过敏症状,只要稍有苗头就立即换掉所有的化妆品,这种心情虽然可以理解,但是这种做法未免过于“激进”。俗话说过犹不及,一口气换掉所有的化妆品,其实对皮肤来说也是种负担。

  而且,如果新换的化妆品引起过敏反应,你也无法查明究竟是哪个护肤品造成的。新的护肤品应按照与使用顺序相反的顺序替换(面霜→乳液→保湿水→洁面乳),每3--4天替换一种,循序渐进,给皮肤一个适应的时间。

  识破陷阱10:粉扑最少四天就该洗一次!

  虽然粉饼是最基础的化妆品,但是在调查中发现,竟然很少有人知道应该多久替换一次粉饼里的粉扑或清洗它。甚至有些人直到粉扑从浅驼色变成了深褐色都不去清洗。这样的粉扑里滋生了大量的细菌,用它来涂粉,等于之前的清洁工作都白费了。而且,还可能让你的脸长痘痘、发炎。

  在通常的情况下,如果你每次扑粉只用到粉扑的1/4,且两面都用,那么你最少四天就该也应该清洗一次粉扑。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