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春运动巧燃脂 让冬膘去无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55 金羊网

  一个冬天过去了,被厚实的衣服包裹着,又懒得运动,身子不知不觉地胖起来,再加上春节开怀地大吃大喝,体重一下子增加了不少。春天到了,该是我们重塑体形的时候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减肥能有效减少脂肪

  说到减肥,方法实在是层出不穷,有节食减肥法,饮食减肥法,药物减肥法,睡眠减肥法,抽脂减肥法、盐疗减肥法等等,我们在这里推荐的是运动减肥法,通常,当一个人开始肥胖时,脂肪细胞体积变大,当这些细胞体积不能再增加时,脂肪细胞的数目开始增加,只有运动减肥能够比较可靠地将脂肪细胞减少。

  有氧运动+无氧运动

  实验证明:每周进行3-5次固定锻炼,不失为减少体内脂肪、减轻体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钟,每分钟170米的速度,可在3个月内减少10磅;跳舞,每周6次,每次1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游泳,每周4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骑自行车,每周4次,每次1小时,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可在5个月内减少10磅。

  有氧运动,顾名思义指活动时身体必须积极吸气的运动,如慢跑、踩脚踏车或有氧舞蹈都是有氧运动,它除了可以训练心肺外,对消耗体内多余脂肪也有效。无氧运动是指身体在没有氧气补给的情况下运动肌肉,例如重量训练或仰卧起坐等属于无氧运动,主要效用在于训练肌力。

  无论是大腿、腹部还是其他部位的脂肪,都要通过全身运动和控制饮食来达到减肥的效果。持续地长时间的有氧运动能够是全身都瘦下来,再辅之于局部的无氧运动,更能帮助女性塑造苗条完美身形,像结实的腹部肌肉,修长的腿部和无赘肉的手臂,都需要无氧运动的帮忙。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