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控油 护肤+彩妆2线追击美肤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13 新浪女性

  文/陈力医师(blog)

  从额头到鼻子这一区域因形状很像大写的英文字母T,所以常常被称为T区。由于这一区域特殊的皮肤组织构造,使其格外地难以打理,油光、痘痘、毛孔、肤色不均等问题的频频光顾,总是为这里拉响美丽的警报,爱美女孩就总为此大伤脑筋。

  特殊的区间当然需要更为精细呵护,跟大家一同分享一下“T区”的精准护理,帮助大家解除T区警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业医师教你T区控油术(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都市主妇)

  T区红色预警--油光

  曾经看到过的一项调查显示,年龄介于18--40岁者,有高达90%的人有T区偏油的困扰。T区附近是脸部皮脂腺分泌最为旺盛的地方,无论是混合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的朋友,T区都是美丽问题的“高发区”,同时肌肤的油腻还导致毛孔、痘痘等其他美丽问题,拉响美丽的红色预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