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控油 护肤+彩妆2线追击美肤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区粗大毛孔变细变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T区黄色预警--毛孔

  T区毛孔粗大的可分为油性毛孔粗大和老化性毛孔粗大。仔细观察毛孔方向,你可以判断出自己的毛孔到底是属于哪一种毛孔粗大类型。如果毛孔是偏圆的,同时皮肤油脂分泌较多,就是因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毛孔粗大问题;如果皮肤偏干,毛孔的形状为水滴型,那么就是因衰老引发的毛孔粗大。那么针对这两种不同的毛孔粗大类型,要选用不同的护理方式。

  精准突破,解除T区警报--收敛补养

  ·收敛--油性毛孔粗大

  温和洁面或去角质后,可以采用含有BHA或AHA的紧肤水排出毛囊口的污垢、皮脂等,收缩毛孔,还可以配合使用含有果酸或水杨酸的护肤品使T区毛孔保持通畅,防止T区毛孔扩大。如果你希望尽快见效,可以使用的含维生素A及高浓度果酸的护肤品或果酸换肤也有不错的效果,但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补养--老化性毛孔粗大

  老化性毛孔粗大需要从根本上增加胶原蛋白。这类情形的朋友可以使用含有维他命B3,肽等成分的护肤品,可以通过促进胶原合成而增加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也对细致T区毛孔效果不错。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