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控油 护肤+彩妆2线追击美肤术(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区肤色不均匀靠彩妆解决(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T区蓝色预警--肤色不均

  斑驳的T区总会带来美肤的烦恼,很多朋友的T区因为遗传或者自身内分泌、肤质等原因,显示出与两颊不同的肤色,或黯淡,或暗黄,让整个面容呈现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影响整体美感。

  精准突破,解除T区警报--彩妆扮靓

  一般来说,调整T区肤色不均,可以通过进行彩妆修饰的效果,遮盖斑驳的肤色,让面庞绽放出和谐的整体美感。可适当用干粉扑增加在T区粉底的厚度,然后再用蜜粉刷将T区粉底与周围的粉底调匀,从而让肤色整体匀称起来,更加富有光泽感。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看陈力医师更多护肤精选(blog)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