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控油 护肤+彩妆2线追击美肤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追击消灭T区痘痘(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T区橙色预警--痘痘

  T区长痘痘大多是由于T区皮脂腺分泌过盛,而毛孔又容易因角化过度而堵塞,使皮脂排流不畅,堆积在毛囊内引起感染,或者因消化系统的问题导致体内毒素淤积等原因都可让你的T区痘痘不断,问题频发,拉响美丽被袭的橙色警报。

  精准突破,解除T区警报--深度清洁

  ·洁面

  T区的清洁一定要到位,但也要避免清洁过度,我建议一天清洁T区2次比较理想。油性、混合性肌肤可以选择啫喱状洁面产品,在T字部位可以画圈的方式轻柔按摩加以清洁,或是先用中性的洗面乳轻轻洗一次全脸,再在T字部位用控油型洁面产品再洗一次。每周用1--2次清洁面膜,最好选用以泥膏型的清洁面膜,特别是在T区,进行深入清洁,防止痘痘产生。

  ·去角质

  每月进行1--2次去角质,以保证毛孔的畅通,方法是:用不含手能摸到颗粒的去角质膏在T区轻轻去角质,手法是从下往上,出油很厉害的皮肤按摩2分钟,一般按摩1分钟就够了,去完角质后,再在T区涂上能从根本上改善肤质的护肤品,如SK-II的青春露(又称“神仙水”),从而减少痘痘爆发的几率。

  同时,我们也可以在黑头集中的“T字区”使用鼻贴。需要注意的是,鼻贴可以每周使用一次,但不应使用太频繁,否则会伤害角质层,使局部皮肤过于敏感,抵抗力下降,还是应该依靠日常护理来解决问题。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