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控油 护肤+彩妆2线追击美肤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区平衡保湿怎么学(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精准突破,解除T区警报--平衡水油

  ·控油

  温和洁面或去角质后,可以采用紧肤水排出毛囊口的皮脂,或利用控油产品对T区进行进一步控油,方法是:用紧肤水浸湿一小块儿化妆棉,然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及颈部,可以防止皮肤出油过多、毛孔变得粗大,再用油脂含量在1%以下的控油产品由外向内涂抹在脸部,可加强去油效果。

  ·补水

  控油并非将油脂全部去除,而应让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如果只做控油,而忽视补水,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这时,应采用具有收敛型的,最好含有微量的酒精,为肌肤补水,让充足的水份滋润肌肤,防止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定要记住每天应给T区正确地补水,给干性部位加强保湿。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