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肌肤瓷白秘籍大公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48 新浪女性

  创立于1941年的花颜悦坊,作为兰蔻品牌培养名媛,传递美丽的著名学院,终于登录中国,首站选在了如诗如画的西子湖畔杭州市。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花颜悦坊素雅的现场

  2月29日,杭州雷迪森酒店三楼,满世界的都是白色,白色的沙发,白色的桌子,白色的帷幕,更吸引人的是地上那一朵朵用上等白瓷制作的光滑,细白,透着光芒的玫瑰花。那一朵朵的玫瑰花含苞欲放也正象征着每一位到场来宾的心声,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像玫瑰花花瓣一样纯,润,细,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尔在肌肤保养方面很有独到的见地

  牛尔在肌肤保养这方面真的是很有独到的见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节美白护肤课

  牛尔说:这次兰蔻的美白产品是要从纯,润,细,透四个方面入手,全面解决美白的问题,但是我们怎样才能在平时的护肤中做到这四个步骤呢?除了有非常棒的产品,我们怎么样使用才能将产品的功效发挥到极致呢?

  牛尔通过在现场邀请了一位来宾进行真人护肤示范,为大家上了一节美白护肤课程,让在场的嘉宾得益匪浅。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