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系列 10款产品效果惊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04 新浪女性

  兰蔻美白系列Blanc Expert Neuro WhiteX3 三重功效更加高效率,有效瞄准色斑的主要诱因:

  1.针对情绪压力更有效:添加了Ellagic Acid 鞣花酸的NeuroWhite™系统专门针对由情绪压力引起的色斑。情绪压力导致神经末梢产生一种叫做神经介质的物质, 其中之一是CGRP 。科学研究证明, CGRP 会增加肌肤细胞地色素沉淀。这显示了情绪压力与色斑形成的关系。添加了Ellagic Acid 鞣花酸的NeuroWhite™系统,能够帮助中和CGRP 的作用。可以减少高度色素沉淀的细胞的数量达到70% 。

  2.针对环境压力导致的黑色素生成:MelaNO ComplexTM 和干草精华抵抗由环境压力导致的色素沉淀。

  3.去角质以瞬间提亮肤色:甘草精华将积累在皮肤表面被黑色素侵袭的老化细胞剥离并且刺激细胞新生给您更加光芒四射的肤色。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系列两款柔肤水

  Blanc Expert Neuro WhiteX3 Lotion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均衡型) 450RMB/200ml

  Blanc Expert Neuro WhiteX3 LotionVery-Moist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滋润型) 450RMB/200ml

  有效软化表皮,加速晦暗表皮脱落,帮助肌肤更好吸收美白成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