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画迷人眼线 瞬间脱胎换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8:58 ELLE中文网

  一副普普通通的画镶上别致的框架便能脱胎换骨,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穿上一件适合自己气质的衣服会格外引人注目,这一切全归功于辅助的装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充满妩媚诱惑的迷人眼线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我们的眼睛,能让它透出秋水般光彩的好搭档,莫过于专门点晴的眼线。 黑夜里的妩媚诱惑 如果你看过一些描述埃及古代生活的电影,相信你一定会对埃及女人那充满诱惑妩媚的眼睛印象深刻。而让她们的眼睛如此美丽的一个大原因,便是高明的勾眼线手法。

  只是一根简单的线条,她们的眼睛便仿佛被施了魔法般迷人。此款眼线最适于参加夜晚狂热的派对,在勾画眼线时可选择柔性较强的眼线笔,削尖之后在纸上轻轻磨出圆滑的笔头,沿睫毛根部慢慢描画两遍。将整个眼睛全部用眼线圈住的作法在现实中并不可取,所以在下眼睑勾画眼线时,不妨用轻些的笔触,只画后半条,或前边用浅色勾画。眼线勾完后,刷上卷翘纤长的睫毛膏和带有闪光的眼影粉,对镜一照,是不是也明眸闪烁,充满诱惑?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