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美颜品 让你旅途美丽不受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塔莉卡明亮轻便眼膜(新浪女性配图)

  胶囊包装 粒粒皆精华

  常坐飞机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安检要求越来越严格,很多水质、甚至乳液状的化妆品都会受到限制。下面这些充满创意的化妆品,巧妙地把液态变为固态,带它们上飞机就容易多了。

  眼膜、精华素、香水、唇彩、美容液

  ①Vear Wang Princess香水胶囊

  随身带上心爱的香水,哪怕只有100ml也会让手提包变得沉重。况且在安检中,香水也是需要托运的物品,会很麻烦。现在好了,Vear Wang Princess香水胶囊让你的的化妆包如释重负。这种包装如同维生素般的小巧可爱,将它藏在药瓶里,需要时就来一粒。

  ②TALIKA塔莉卡明亮轻便眼膜250元/9片

  看外表,别人会以为你带了一版感冒药。将透明的锭剂放入载有蓝色溶液的小器皿内,锭剂会马上吸收溶液变身眼部修护贴片。展开修护贴片并于眼部敷上数分钟即可。它能舒缓由于睡眠不足而引起的浮肿、干涩、脱水和通红。在干燥的机舱里也能随时敷一片,特别适合出差或者旅行的人携带。

  ③SPL丝佩兰柔顺亮发精华素8元

  亮晶晶的胶囊式包装很吸引眼球。里面包裹了丰富的橄榄油精华和毛鳞片修护素,如甘露般滋润。洗发后用配备的针头扎破直接涂在头发上,难以梳理的头发也变得顺滑。在屈臣氏就能买到,旅途中秀发护理也不会打折了。

  ④Health Pro维E芦荟美容液80元

  美容编辑从美国淘回来的护肤品,给人感觉就是一瓶药丸,其实它可是用途很多的护肤品!每粒胶囊中包含了维生素E精华和芦荟混合的美容液,可以挤出来直接敷在面部、手臂或是身体任何需要补水的地方。在感觉特别干的时候,还可以调和在面霜或是乳液中使用,锁水效果超级棒!

  ⑤Cargo Arcade日记唇彩280元

  出门度假带上一支唇膏不会觉得有负担,但如果每天都想随心情换一种颜色的唇彩,甚至白天和晚上的唇色都要随服装搭配,岂不是要带上一把唇彩?!Cargo Arcade的设计者奇思妙想设计了铝箔包装的“日记唇彩”,像药丸一样的包装,带足了30天的用量。每粒足够画出一张漂亮的美唇,每天不同的色彩像日记一样记录了旅途中的快乐心情。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